2015/10/24 18:42

搶快鑽車縫 機車迎面對撞彈飛

詹維耕 吳權原 報導  / 新北市

頭條消息,提醒機車族、騎車要小心!來看新北市永和這一起車禍,一名機車騎士、簡直不要命,在車陣中鑽來鑽去,然後直接在馬路中央左轉,另一台直行的機車沒注意到,高速衝撞、違規左轉的機車,機車騎士撞飛倒地,車禍撞擊的一瞬間,帶您直擊。

機車族千萬要小心!新北市永和發生一起車禍,一名機車騎士在車陣中鑽來鑽去,然後直接在馬路中央左轉,另一台直行的機車沒注意到,高速衝撞違規左轉的機車,車禍撞擊的一瞬間,被停等紅燈的行車紀錄器全程拍下。車陣中,穿著土黃色外套的阿伯,鑽來鑽去,找到一個空檔準備左轉,這一轉差點把命給丟了,再看一次慢動作,機車族千萬要注意,這位違規的阿伯摔出去後,才想站起來,馬上就又暈過去,行車紀錄器的主人立刻上前幫忙。

家具行的老闆、還有其他路過的人,都被撞擊聲嚇到,趕快叫來救護車,警方到場處理,兩個人都只有輕傷,雙方和解擺平,但是警方還是依法先開給這位阿伯一張罰單,為了貪圖一時方便,差點把命給丟了,還好只是一點皮肉傷,不過被撞還要賠錢,而且還有家具行的損失,這一次車禍讓這位阿伯學到一次寶貴的經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