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9 19:00

鄰居賣屋大降價 柯P怪妻眼光差

施孟君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房市景氣低迷,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居住的「大安尚御」也受波及,柯文哲樓上樓下鄰居不惜降價賣屋還無人接手,市長把錯推給太太陳佩琪投資眼光太差,另一方面大巨蛋案懸宕已久,後續處理問題備受各界關注,柯文哲說最後手段,就是訴諸民意舉辦IVOTING來解決。

難得在鏡頭前秀廚藝,作菜的人你一定不陌生,她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太太陳佩琪,選在自家信義路二段小露身手,市長官邸內部風貌也對外公開,日式風格、溫馨氣氛,一層一戶,不過現在傳出房市不好,樓下鄰居降價賣房一年多來還賣不出去,6樓降了3600萬元,5樓降3千萬,還是乏人問津,難道是沒有人想跟市長當鄰居嗎?

柯太太眼光不好,鄰居三戶都賣不掉,柯文哲索性把錯推給太太陳佩琪眼光差,就連大巨蛋僵局解決不了,柯市府有意尋求第三方案訴諸民意。

市府下禮拜開專案會議,將針對工期展延,量體減量規劃進行討論,雖然柯文哲口口聲聲強調公安重要性,專業問題要專業解決,大巨蛋真的IVOTING,就能完美落幕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