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30 18:56

大巨蛋偷施工 柯P令徹查清楚

施孟君 楊尚謙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市到議會進行五大案後續處理專案報告,不過北市政府今年五月,不是才勒令大巨蛋工程停工,只能施作與大底相關工程,但卻有議員拿出影片抓包,疑似有偷施工情形,讓柯文哲當場下令查清楚,下午都發局,會勘後表示,影片中的人員是在進行維護工程,遠雄並沒有違法施工。

屋頂走動,工人在屋頂來回行走,進行焊接作業,甚至冒出小火花,不只沒有配戴安全鎖,場面險象環生,鏡頭放遠一看,這裡可是大巨蛋的屋頂,難道是被勒令停工的大巨蛋,偷偷施工了嗎?

議員拿出影片爆料,質疑大巨蛋違法施工,讓市長柯文哲一時也答不出話,當場下令都發局到場會勘,經過兩個小時檢查,屋頂版片比對後沒增加在作例行巡查,儘管最後證明,大巨蛋並沒有復工,不過工人沒有配戴安全鎖,進行巡查作業明顯違法規定,勞動局承諾會檢討改進,但關鍵的大巨蛋爭議,到底什麼時候有結,依舊沒有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