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1 23:15

台鐵Kitty列車 枕巾被偷328條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由台鐵局、長榮航空、台灣三麗鷗三方合作推出的「新太魯閣Hello Kitty彩繪列車」今天首航,往返台北台東,車廂內裝手推車和枕巾,到處都有Hello Kitty圖案,不過可能因為太可愛了,下午列車停靠花蓮站後,好多座椅上的枕巾都不見了,一共有328條枕巾都被偷。

火車緩緩進站,列車上繽紛圖樣,吸引民眾注意,原來是太魯閣Hello Kitty彩繪列車來了,有主角Hello Kitty和她的好朋友,一起環遊界世界,不只外觀吸睛,車廂內裝更有滿滿的Hello Kitty,幸運搭到的民眾好驚喜。

就連車上的枕巾也是為首航特別訂製是Hello Kitty在搭車,但可能就是因為太可愛,Hello Kitty列車首航結束,這枕巾有一大半都不見了。台鐵估計有328條枕巾被偷,以成本50元來算,估計損失1萬6000多元,列車長鄭育宜表示希望民眾能多點功德心,因為4月21號起台鐵增班,週五到週日往返台北台東的Hello Kitty彩繪列車,乘客都有機會坐到,為了坐起來更舒服、更有品質,可愛的Hello Kitty彩繪列車大家可都要努力維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