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5 12:55

愛黛兒睽違3年唱Hello 巨星都哭惹…

愛黛兒睽違3年唱Hello 巨星都哭惹…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英國天后愛黛兒(Adele),睽違3天再出新歌,她23日在官方Youtube頻道釋出新曲《Hello》MV,短短2天點閱率就已超過4000多萬次,連不少影壇樂壇巨星都在第一時間搶聽。好萊塢影星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與美國樂壇天后凱蒂佩芮(Katy Perry)甚至紛紛PO照表示,Adele新歌讓她們聽到淚崩。

凱特哈德森PO出了一張抱著枕頭的淚崩照說「Adele的新歌,再次觸動到我」;而凱蒂佩芮本人雖沒有入鏡,但照片中可見一個被五官「淚濕」的枕頭,同時表示「我正在聽Adele新歌《Hello》」。不僅女星被Adele的新歌打動,連男歌手Sam Smith及影帝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都紛紛PO文分享,Sam甚至說,Adele在MV的樣子讓他發出像少女般尖叫。(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