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2 12:21

A7合宜宅排汙水 中央地方互踢

施孟君 徐弋桓 報導  / 桃園市

機場捷運A7合宜住宅興建完工,住戶即將入住,不過立委發現大樓沒有設置任何汙水處理廠,未來4萬人所排放出來的廢水,直接流入大漢溪,進而污染大台北數十萬居民的環境,不過中央地方卻是互踢皮球,改善時程遙遙無期。

清潔劑廢水施工造成的汙水,沿著暗管排了出來,這裡是即將完工的A7合宜住宅,不過立委痛批,施工四年來房子都要交屋了,卻沒有作任何汙水設施,當地居民跳出來,高舉騙字標語,多次撿舉廠商偷排廢水,政府機關卻一次都沒有到場,A7合宜住宅完工預估會有四萬人入住,一天產生ㄧ萬兩千噸廢水,排到十八份坑溪和啞口溪,匯流到大漢溪最後再流到淡水河,影響的可是大台北地區的所有居民,蘇巧慧,內政部營建署符合汙水標準才會排放,內政部。環保署官員把責任推給地方,認為是桃園市政府要提出改善計畫,住戶想喝乾淨自水來的基本權利,卻得不到保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