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宜宅現裂痕 購屋者心驚驚

蔡長剛 報導  / 新北市

日盛生的「美河市」正跟北市府仲裁、談判,沒想到負責興建的板橋浮洲合宜住宅,最近陸續驗屋、交屋,卻被發住戶發現,多處瑕疵,尤其在20號地震過後,大樑出現不少裂縫,引發居民擔心安全問題。

藍綠民代不約而同到場會勘,民進黨市議員被擋在門外不得而入爆發零星衝突,國民黨立委則帶著媒體、結構技師入內會勘,對於新房子出現裂縫,結構技師說這很不正常。要到浮洲合宜住宅會勘,說甚麼也不讓進,議員何博文氣得攀爬而過,媒體也想進入卻遭阻擋。

綠營議員不給進,藍營立委江惠貞卻能帶著媒體大落落的會勘,遭大小眼對帶何博文很不是滋味,藍綠之所以在意因為地震後合宜宅,大樑竟然出現大裂縫,ㄧ道道看了令人不敢置信,這是新成屋,才住進來就得擔心,因為好幾處的樑柱出現裂痕或有修補痕跡,樓板也有漏水補強,這樣的品質令人搖頭,[結構技師林安城],[[]],有沒有影響建築安全,要有完整鑑定,誰也不想花了畢生積蓄買的漂亮房,才搬進來就成為危險爛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