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道出口加掛桿子 網友:要騎S型進去?

單車道出口加掛桿子 網友:要騎S型進去?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市一處單車道設計,出口處設置了兩排禁止進出的黃色交通桿,網友批太誇張,覺得如此設計,要怎麼騎單車過去,還害得小孩差點受傷。

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上PO文,寫道「誇張!這樣怎麼騎單車過去?!之前電視才報導過,但相關單位依舊沒處理!!對單車族是極不友善的設計!!搞一大堆棒棒糖?!另外人行道與單車道設計為何設計在一塊呢??小孩差點受傷……」,最後標註出地點是在桃園市區,而從照片可以看到,單車道的出口,確實有2排黃色的交通桿固定在地上,而網友的單車就放在前頭。

其他網友看到後,有的覺得是神設計「找不騎單車的人來設計單車道」,也有網友覺得,由於「單車道和人行道相連」,建議「用牽的左蟦再右轉就過去了」、「感覺可以騎S型進去」和「感覺是為了擋住摩托車」等等,而目前尚未相關單位的說法。(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