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4 12:00

帶孩子吃豆漿 父摸走隔桌手機

陳又寧 葉子杰 報導  / 新北市

真的是最壞榜樣!新北市新莊有名年輕爸爸,帶著年約三四歲的小孩來豆漿店消費,沒想到趁著沒人注意,當著小孩面前,摸走客人的手機。現在被害人公布監視器,希望他能主動歸還。

畫面中拍下一家人,來豆漿店吃東西,吃完媽媽先去結帳,結果粗心的爸爸,意外把手機留在店內就直接走了,前面一桌的客人也是一家四口來用餐,在太太去結帳時,黑色外套的爸爸竟然偷偷拿起隔壁桌的手機打開來看,他東張西望害怕被發現,卻沒想到被監視器全都錄,而他的小女兒看起來才三四歲,就坐在後面桌子,簡直是孩子面前做了最壞示範。

這年輕爸爸,把手機放入口袋後,還在店內走來走去,確定沒人發現,但其實店家的監視器就裝在角落的電風扇旁邊,偷竊行為全都被拍了下來,掉手機的客人,事後回來找,一調監視器才發現手機被偷,還發現偷手機的竟然是帶著一家四口來用餐的年輕爸爸,帶著年幼孩子還大膽偷竊,讓他覺得實在太扯了,氣的將影片PO網報警,希望他主動歸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