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呆丸狼」! Kitty列車首航頭巾被偷一半

這就是「呆丸狼」! Kitty列車首航頭巾被偷一半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台鐵才剛推出台灣首輛「新太魯閣Hello Kitty彩繪列車」,讓鐵道迷及Kitty迷相當興奮。但沒想到首航第一天,就傳出列車座位上的防汙頭巾,竟然被乘客偷走了將近一半,讓網友諷刺「一定不是高尚「呆丸狼」會幹的事!」、「太扯了」。

這輛新太魯閣Hello Kitty彩繪列車,在車廂內裝、椅套、手推車上處處可見Hello Kitty的蹤跡。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多張照片,只見原本黏在椅子上的頭巾,竟然消失。對此,台鐵表示,Kitty首航車整列376個座位的頭巾被偷近一半,原本準備120條備品打算在回程補上,想不到還不夠。

其他網友紛紛留言,「台灣最美的風景,最厲害的順手」、「台灣人缺德NO1」、「一堆沒公德心的手很賤」、「道德觀實在有待提升」、「手爛掉啦!」、「真的超扯ㄟ」、「水準真差」。(資料照、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