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8 11:45

【午間搶先報】年薪百萬淪街友 缺錢用偷的!

【午間搶先報】年薪百萬淪街友 缺錢用偷的!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年薪百萬淪街友 缺錢用偷的!】

台中警方接到報案,民眾東西被偷,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52歲的王姓街友涉案,他住在路邊橋墩下,沒錢吃飯就去偷錢,還自製鑰匙作案,警方逮到人後還發現,嫌犯過去是百萬年薪的房仲,但30年前和論及婚嫁的女友分手,心靈受創,才淪落變街友。

【國道5車連環撞 母子1死1命危】

國道發生連環撞!國道一南下196.3公里,彰化路段,上午八點多、發生嚴重的連環車禍,一部油罐車、切換車道時,不小心追撞到前方車輛,造成五車連環撞,被撞的小貨車,車內母子傷勢嚴重,八十多歲的媽媽 搶救後仍不治,兒子命危,陷入昏迷。

【英勇女護士! 國道爬大貨車救人】

救人真的是醫護人員的天職!台南新化分院的急診護理師''朱怡靜''之前路過車禍現場,在救護車還沒到達前,她就爬上車頭,救助受困司機,她當時身穿紅衣,被經過民眾 拍下po網,大家稱讚、這【紅衣女俠】很英勇,但他說 這是她該做的事。

【擬颱風假補班課 "柯"政遭轟】

以後放颱風假、大家可能開心不起來了!由於去年颱風假特別多,台北市長柯文哲、研擬【補班補課】機制,未來只要平日 放颱風假,之後一律要找假日、來補班補課,但民眾都不贊成。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