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4 12:28

逆向車險撞 及時換道避意外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又有駕駛違規逆向!有民眾開車行經竹南環市陸橋,才開到一半,內側車道突然衝出一輛銀色轎車違規逆向,雙方差點就要撞個正著,還好駕駛當時車速不快,猛按喇叭警示對方後,急忙切換車道,才沒有釀成意外,駕駛嚇得把行車紀錄器PO網,直呼真的是驚險一瞬間!

車開上陸橋,速度不算快,突然叭叭叭,前方一輛銀色轎車違規逆向,直直往前衝,嚇得駕駛猛按喇叭,再看一次這驚險場面,銀色轎車疑似不熟路況,開錯車道,好在目擊駕駛當時車速不快,機警切換車道,才沒有釀成意外,影片PO上網,引來網友一片噓聲,還有人發現違規逆向的情況越來越多了,新竹南下路段黑色轎車逆向開上交流道,還一路加速,附近駕駛嚇得紛紛閃避,鏡頭再轉到,西濱快速道路,同樣是逆向開車,甚至還跨越兩個車道,真的是相當驚險,提醒民眾,違規逆向行駛,可開罰30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罰錢事小,若是丟了小命就後悔莫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