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4 18:49

少校"醉"上道 國道逆向狂飆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真的是太離譜!一名陸軍王姓少校喝的醉醺醺,開車在國道三號逆向狂飆,從台南飆到屏東,開了37公里,最後在屏東長治交流道才被被國道警察攔下,連闖兩個攔截點,還說不知道自己逆向,他酒測值高達1.08,估計,等於連喝13瓶啤酒才會這麼醉,現在八軍團將召開人評會,對這個知法犯法的少校記過懲處。

高速公路上逆向狂飆,差點釀成車禍,這發生在12號清晨,違規的竟然還是,一名陸軍少校,他喝的醉醺醺,在國道三號北上車道,一路逆向往南飆,從關廟交流道開始,蛇行搖晃,在田寮附近,連闖兩個攔截點,一直到屏東長治交流道前,才被攔下,這段距離有37公里,連攔截警察都說,這過程實在是太驚悚了。

酒測值高達1.08,換算起來等於連喝13瓶啤酒才會這麼醉,肇事駕駛是少校會計編審官王世奇,在陸軍八軍團砲兵,四十三指揮部本部連服務,他表示跟朋友在台南喝酒,辯稱不知道自己逆向,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知法犯法,他也違反軍中酒駕禁令,恐怕將要面臨,被記過拔官的命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