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4 18:49

誇張駕駛! 撞人反怪"你怎撞我"

黃佩華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網友常常說馬路三寶,就是不遵守交通規則的駕駛!昨天下午,一名駕駛就親身碰到,等紅燈卻被前車倒車撞到車頭,對方下車還怪他說是他撞的,幸好整個過程都有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

白色轎車超越停止線,停在機車停等區等紅燈,卻不斷倒退嚕!直接撞上後車車頭,駕駛這才踩了剎車,下一秒突然又往前衝,把車停在斑馬線上;駕駛遲遲不下車,直到後車車主下車拍照,女駕駛才急急忙忙現身,小跑步衝過來,但竟然是來興師問罪!

被撞的車主把影片PO上網,說女駕駛衝過來,劈頭就說你撞我,完全不覺得自己有錯在先,直到車主表明車上有裝行車紀錄器,女駕駛直接掉頭就走、回到車上,原本以為她是要回去拿東西,沒想到對方逕自上了車之後,居然就在他眼前大剌剌揚長而去。

23號下午兩點多,發生在台北市復興南路跟市民大道口的擦撞,雖然車主當時有急事先離開,但隔天凌晨就到交通分隊做筆錄,不讓這位被網友稱作是"馬路三寶"的女駕駛,闖禍還若無其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