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5 18:49

和解金差太多 李蒨蓉撞人起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因為跟阿帕契直升機拍照引發軒然大波的的藝人李蒨蓉,案發幾天後又開車違規撞傷身障騎士,台北地院今天首度安排雙方和解,古姓身障騎士要求150萬元的賠償,但李倩蓉的保險公司只願意支付30萬,差距過大,和解破局,李蒨蓉還是被依過失傷害罪起訴。

調解一顆誠心,帶著一顆誠心來和解,李倩蓉在阿帕契事件後沒幾天,晃神違規撞傷了古姓身障騎士。當時古姓身障騎士倒在床上動彈不得,痛苦萬分,李倩蓉也被依照過失傷害罪起訴,15號台北地方法院首度安排雙方和解,李倩蓉釋出善意。

古先生認為李倩蓉的違規,讓他左手肌腱斷裂得住院開刀,還要復健,求償150萬元,但是李倩蓉卻推給保險公司來理賠,保險公司只願意拿出30萬元,雙方談了半個小時,依舊沒辦法達成共識,和解破局。阿帕契案還在高檢署偵辦,李蒨蓉也還沒能擺脫這個車禍案,官司一個又一個,短時間內恐怕還很難擺脫被告這個身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