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5 11:42

別墅內僅母嬰 歹徒強闖搜刮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樹林一座別墅社區,接連兩天被歹徒闖入,他們趁社區沒有警衛,直接開車進入闖空門偷竊,更可怕的是,有一戶人家,當時一個媽媽跟嬰兒在家,歹徒竟然將他們鎖在房間裡,大膽搜刮財物。

黑色轎車停在社區大門口,駕駛一下車就鑽進門縫往花圃上跳,輕輕鬆鬆就潛進社區,感應式的大門,只要手一揮,就門戶洞開!原本坐在副駕駛座的同夥,看到大門一開,立刻就移到駕駛座上,接手把車直接大剌剌開進社區,兩人一組,尋找下手的犯案目標!被害人任小姐,闖進來喝令,歹徒從後門闖進民宅,碰上一名媽媽獨自在家照顧4個月大的兒子,一人把母子關在房間,另一人開始搜刮汽車鑰匙、名貴酒跟金飾;犯案後還大搖大擺從容不迫離開現場,住戶聽到都覺得不可思議!

被害人任小姐,大家都不在,整個社區才17戶,每棟兩千萬起跳,高檔住宅區被搶匪闖入洗劫,原來管委會決議,今年一月裁撤保全,下個月改用智慧電子保全,沒想到歹徒利用兩個月的空窗期連續兩天入侵,都是假借找人,看看有沒有人在家,大膽行徑讓住戶人人自危,就怕是下個目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