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5 11:42

人魚大戰 釣客竟遭拖至外海

陳又寧 陳君毅 翁乾晃 報導  / 台東縣

釣魚小心被魚釣走!台東一名男釣客在海邊釣到一尾俗稱「海中林寶堅尼」的大型牛港鰺,與魚纏鬥十幾分鐘還是拉不上岸,一直到釣線被扯斷,他還跳下海拉回魚線,結果反遭魚拖到五百公尺外海,在海上載浮載沉漂流一小時,最後被搜救直升機救起。

直昇機在海面上不斷盤旋,一名釣客釣魚釣到落海,在海裡載浮載沉相當痛苦,搜救隊員找到他後,再用直昇機將他吊掛救起,當時他飄到花蓮水往上流一公里外海,但到底是怎麼掉下去的,同行友人說當時他釣中一隻大魚,卻捨不得放手,原來他釣到的就是有海中林寶堅尼之稱的大型牛港鰺,體型與黑鮪魚差不多身長幾乎超過一尺半,遇捕撈會全力掙脫,體重約七十公斤的潘姓釣客,根本拉不動,線被扯斷還下海追魚,結果落海後反被拖行了五百公尺之遠,獲救後的他裹上毛毯,因為飄浮了將近一個小時,只穿一條內褲有失溫症狀,消防隊趕緊給他熱茶暖身,幸好當時特搜隊在綠島執行傷患救護,任務結束後趕來,不到三分鐘就將他救起,但為了一條大魚跳海追魚,沒追到反變海上漂流記,也真是糗大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