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3 18:58

4口死留血書 疑感情.經濟壓力?

王姝婷 宋佾璋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樹林發生一家四口死亡的悲劇,警方初步調查,懷疑吳姓男子是因為感情或是經濟壓力,先殺死自己6歲和4歲的一對子女後,接著殺死妻子,然後自殘;甚至在牆上留下血書,寫著「我要報仇」的字句。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案情不單純,不排除有他殺的可能。

  穿著紫色上衣,拿著畫紙,站在最左邊的就是吳小妹妹。這是4月6日她在托兒所上課留下的最後身影。全家四口發生滅門血案,到底死因為何?警方勘查後發現,屋主吳鴻慶和妻子、兒子、女兒倒在臥室,身上有多處砍傷,家中牆壁上更被人用鮮血寫下「我要報仇」。

  會不會是夫妻感情出了問題?但如果和太太感情很好,那有沒有可能是家中經濟壓力,壓的他們喘不過氣,因而走上絕路?公司主管表示,吳鴻慶平時工作表現不錯,不太可能有經濟問題。

  如果不是因為感情或經濟壓力因素,吳鴻慶似乎沒理由殺子殺妻,然後自殺;警方偵辦方向轉向吳家人遭人謀殺。警方發現,吳鴻慶和公司宋姓同事酒後曾經起爭執,吳鴻慶傳手機簡訊給宋姓同事,簡訊裡寫下「我會報仇,大家等著瞧。」

  案發後,宋姓同事趕緊到派出所說明。但案發現場門窗緊閉,沒有任何破壞痕跡,如果是他殺,兇嫌疑似是熟人。

  吳鴻慶平時很疼小孩,怎麼可能親手殺了兒女,再殺妻子自殘;重傷之下,還在牆上留下血書。牆上字跡是不是吳鴻慶寫的,還是兇手故佈疑陣,警方要查個水落石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