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6 18:56

梅花鹿遭野狗攻擊 重傷摔水溝

陳傳霆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屏東縣

墾丁梅花鹿又被野狗攻擊!墾丁知名飯店人員發現,有隻梅花鹿被一群野狗追逃,摔在飯店外的排水溝裡,這隻梅花鹿身上被咬得傷痕累累,下巴都被咬掉了,飯店人員立刻展開搶救梅花鹿大作戰,也立刻通報墾管處來救援!

梅花鹿不斷的哀號,牠摔在排水溝裡動彈不得,旁邊還有狗對著牠猛叫,還有跳進水溝裡咬牠,梅花鹿已經快嚇死了,飯店人員想辦法要幫牠脫困,一邊也驅趕包圍梅花鹿的狗群,可是梅花鹿身上都是傷,全都是被狗咬的,這隻梅花鹿被狗群包圍攻擊,一路逃逃到飯店外摔進排水溝裡,還好即時被飯店人員發現,展開搶救梅花鹿大作戰,其實在墾丁這邊,野狗追梅花鹿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梅花鹿被野狗追,一路狂奔逃跑因此撞傷人,還有被追到嚇得跳海逃命,可愛的梅花鹿屢遭野狗攻擊,民眾希望墾管處能正視問題,趕快設法解決處理,只是最後掉進排水溝的梅花鹿,被救起來時太過緊張跑掉了,飯店人員都希望小鹿可以沒事,平安的活下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