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30 11:42

行李箱藏毒闖關 遭X光機攔劫

古芙仙 許文男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警方破獲兩起毒品案,其中一起是小港機場查緝隊,發現兩名要前往日本的男子,行李箱中有怪異,打開來一看居然是10公斤左右的安非他命,這樣大膽闖關真的非常囂張。而南巡局則是在路上攔捕一台轎車,車上居然有223公斤的K他命,研判應該是販毒集團鎖定春吶、春浪腳步進了,要大發一筆橫財!

毒犯雙手被上銬遭到警方壓制,員警大聲喝斥,隨即開始搜車,誇張的是這台休旅車上藏的毒品數量非常龐大,一箱箱裡面,全都是做好的K他命成品,共11箱224包,重達223公斤。

警方追查這批毒品,可能就是看準接下來清明假期,南部墾丁有春吶,泡泡趴、電音趴,台北有春浪音樂節,打算用這批毒品大賺一筆,而在小港機場也查到誇張的運毒案,畫面中這兩名男子帶的這個行李箱,一過X光就被攔下打開,鞋盒裡藏的居然是,一包包安非他命,重達10公斤,警方調查這兩名男子都不認識,以一個人10萬到20萬的代價幫忙運毒,而台灣毒品居然做到國外下單,這樣的"出口"也實在非常不光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