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殺女友後 臉書他還冒名邀人玩..

可惡!殺女友後 臉書他還冒名邀人玩..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英國

又是一個恐怖情人的案例。英國一名有暴力傾向的男子,把女友活生生的塞入行李箱,然後拋入運河,之後為隱瞞真相,還假冒女友之名,引誘她的好友玩3P,落網後被判無期徒刑。

38歲的男子科契奇(Tomasz Kocik)今年5月,先是毒打身形嬌小的23歲女友萊曼(Marta Ligman),然塞入行李箱,再丟進運河,萊曼的屍體,12天後才被人發現。專家鑑定萊曼入水時還沒斷氣。男子行兇後,利用手機簡訊、和臉書,假扮成萊曼留言,製造她還在的假像。從他殺人後,直到被揭發前,他以萊曼之名,向萊曼22歲的好友安娜(Anna Modrezejewska)發出超過50則訊息,邀請她到家中玩3P性遊戲。安娜說「我本來不理這些邀約,但他一直傳短訊,甚至說:『如果男友知道會很高興。』這些短訊令我很不舒服,我們是好朋友,她從沒說過這類建議,這完全不是她的個性。」安娜後來是在臉書看到有人向萊曼留言「安息」才知道出事,她馬上就報警。她說現在想起來還會倒胃、害怕,「我以為在跟萊曼聊天,如果我真的答應了會發生甚麼事…我不敢想。」

科契奇26日被判無期徒刑,至少要18年半後,他才能申請假釋,安娜說「聽到判刑時,我淚如雨下。科契奇是個怪物,他將來還有機會重獲自由,可是萊曼卻永遠都回不來了。」(圖片翻攝英國《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