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運毒被逮 2台人恐判死!

綜合報導

泰國電視台報導,台灣人運毒在機場被逮,籍設台灣花蓮的廖姓和黃姓男子,兩人在行李箱裡頭藏有12公斤的安非他命,準備從泰國走私到紐西蘭,被當地海關當場查獲,兩人立刻被逮捕,當地警方立刻召開記者會宣布,他們只為台幣10萬元而犯案,因為泰國對於運毒判刑非常重,現在兩人很可能得面臨死刑。

泰國電視台畫面中,看到兩名年輕男子不敢面對鏡頭,泰國蘇凡納布機場海關,23號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宣布抓到運毒嫌犯,這兩人是台灣籍22歲的廖姓男子,還有21歲的黃姓男子,一個星期前飛抵泰國,向藥頭拿了12公斤的安非他命,挾帶在行李箱夾層內準備要出境,飛往紐西蘭,馬上被海關人員察覺有異,將兩人攔截,果真發現大量的安非他命用塑膠袋分裝,泰國警方查出廖姓和黃姓男子家住花蓮,目前花蓮警方還在查證當中。

泰國電視台報導,兩人是國高中的同學,偵訊後更坦承,台灣藥頭先給兩人泰銖3萬5000元,答應運毒成功之後,還會再給7萬泰銖,折合台幣9萬5千多元,但是泰國當地法律,對於運毒的判刑相當嚴厲,最重可能得面臨死刑,為了不到10萬元,也毀了自己的一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