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30 18:49

持刀男逛大街? 民眾恐慌報警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名男子,拿著水果刀在街上亂晃,民眾嚇得報警逮人,才發現原來這名男子是個小偷,拿刀偷竊電纜,虛驚一場;但台中這名住在國小旁的男子,就真的嚇壞鄰居,不只常常拿著菜刀在街上晃,大吼大叫情緒不穩,還拿鐵條砸車,警方獲報協同醫療人員,將他強制送醫。

藍色外套男子,走進社區手裡拿著鐵條,經過紅色轎車就是大力猛砸,砸到鐵條飛出去,他又若無其事離開,不是因為糾紛而是隨機發洩情緒,車主擔心,這次只是攻擊車,下次變攻擊人怎麼辦,因為這名男子是社區的頭痛人物,經常上演脫序情節,警方獲報逮人,他卻不斷跟員警道歉,員警要將他送醫,他又下跪痛哭,但附近有國小學童眾多,他出現這樣的攻擊行為,只能強制送醫診斷。

讓人害怕的還有他,彰化這名男子被民眾檢舉,拿著水果刀在街上亂晃,警方逮人發現,他其實是名小偷,拿水果刀偷電纜,最近隨機傷人事件頻傳,民眾有如驚弓之鳥,就怕自己會變成下一個受害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