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30 19:14

警方查上門! 嫌犯裝病毒藏電鍋

陳傳霆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屏東縣

墾丁春天吶喊音樂季快到了,屏東警方不讓音樂盛事染毒加強查緝,日前接獲線報前往枋寮鄉一名周姓男子住家查毒,男子當下還很淡定說自己有糖尿病要吃個飯,只是這個舉動讓警方覺得怪怪的,跟上前打開電鍋果然發現,裡頭藏了2小包的安非他命,另外,南巡局則是路上攔捕一台休旅車,意外查獲車上有223公斤的K他命,研判是鎖定春吶要大撈一筆。

被警方壓制上銬,男子的車上還被搜出大批的毒品,休旅車後面一箱箱,裡頭一包包全都是是K他命,數量非常龐大,共11箱224包重達223公斤,這是南巡局路邊攔車攔檢時,意外查到毒犯載著一車的毒品,警方研判這批毒可能因為墾丁春吶音樂盛事就快到了,毒販想趁機賣毒進音樂趴大撈一筆。

另外在屏東縣枋寮鄉,也有吸毒男子被逮到,把毒藏在電鍋裡,還是被眼尖的員警發現,不只一大包安非他命,還有一個自己改裝很可愛的青蛙吸食器,這名周姓男子被警方找上門時,還一度裝病要躲查緝,不過謊言還是當場被拆穿。

警方之所以會查到這名男子,全是因為有人鸚鵡被偷報案,警方調出監視器發現,兩名男子在鳥園外鬼鬼祟祟,不只偷鸚鵡還偷農地的貨車跟工具等等,警方為了抓賊同時也抓到毒犯,還發現這是一個吸毒集團,現在還在追另外幾個,要把吸毒的一個個逮捕到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