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3 12:21

吸毒神智不清 男大肆破壞大樓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警方接獲一個報案,是一個大樓的住戶發狂破壞監視器的主機設備,員警趕來進入嫌犯家,一進門就看到陳姓嫌犯窩在角落,神色萎靡的在烘烤安非他命,原來他是因為吸毒後神智不清,到處破獲大樓公設和住戶用品,陳媽媽在一旁拼命道歉,一問才知道媽媽太溺愛他,不但從沒外出工作過,連花錢讓他開店做生意都沉迷毒品,媽媽卻還是一直保護他,才讓他長這麼大還無法對自己負責!

警方進入毒犯家中,他還在床上呼呼大睡,媽媽很憤怒,卻也從頭到尾盯著看,警方翻床墊、開抽屜,找到大量的安非他命,毒犯抱腳縮在角落,不發一語,倒是媽媽一直向警方道歉,一邊罵兒子不學好,但一唸她又心軟了。

已經42歲的嫌犯,像個鬧脾氣的小孩,因為媽媽溺愛,他從沒出去工作過,退伍後媽媽花錢開店給他當老闆,也是一直沉溺在毒品,每一次出事,媽媽就像這樣守在一旁幫他善後,這次他吸完毒茫了,到處破壞大樓監視系統和住戶用品,員警也苦勸媽媽要狠下心,陪兒子去戒毒,畢竟不斷的寵愛,是無法讓孩子真正長大獨立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