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30 19:56

塵爆最小傷患出院 抽高16公分!

羅立芸 吳嘉文 報導  / 台北市

八仙塵爆事件,年紀最小的傷患李小弟,身受90%二到三度的灼傷,經過277天的治療,今天終於出院!李小弟在媽媽陪同下,坐在輪椅上受訪,謝謝這麼多人的關心陪伴。而且今年才13歲的李小弟,住院期間還是持續發育,從一開始入院的154公分長高到170公分,變成小大人。

要謝的人好多,八仙塵爆傷患李小弟,終於出院,一路陪他走過來的媽媽,感觸最深,在277個住院日子裡,李小弟動過41次的大小手術,忍過7次痛苦清創,照顧他的醫護人員說,李小弟雖然只有13歲,但卻有著超齡的勇敢。

燒傷面積高達90%,都是二到三度燒傷,但過了9個月他挺了過來,而且還變壯又變高從入院時的154公分,現在已經長到170公分高,切下蛋糕,李小弟浴火重生,面對漫長的復健路,小小年紀的他,一點也不害怕,只希望有一天能回到學校和同學一起,在球場上揮灑汗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