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30 19:56

卡車失控衝鯉魚潭 老翁險喪命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一名75歲的老翁,今天上午開著小卡車,準備到醫院回診,沒想到經過鯉魚潭時,車子突然失控,衝撞到一旁的圍籬,整輛車翻覆掉進鯉魚潭中,好在當時一名在附近打工的張姓男子,見義勇為,跳水相救,把老翁從湖中救起、送醫治療!

摔下湖的老翁,左腳不斷留血,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緊急把人抬上擔架送醫,回到事發現場,大夥兒七嘴八舌在鯉魚潭邊不斷吆喝,拉進一看,掉到水裡的竟然是台小卡車,卡車後輪綁著兩條繩索,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總算把卡車吊了上來,但車好端端的怎麼會,整輛開進水裡呢?

原來卡車駕駛是名75歲的老翁,開著車正準備到醫院回診,但不知道什麼原因車突然失控,往一旁的圍籬上撞,整輛車就這樣翻滾落水,張姓員工看到車子衝在水裡面跳進去把他拉起來,好在事發當時,在一旁打工的張姓男子,見義勇為,跳水救人,老翁被救起後,事後老翁的兒子也親自到鯉魚潭,包了紅包,送給老父親的救命恩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