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塵爆"神的恩典" 傷患撿回一命跑去吸毒!

八仙塵爆"神的恩典" 傷患撿回一命跑去吸毒!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土城警方,本月17日發現一名18歲陳姓男子,與張姓友人在一處宮廟旁吸K菸,隨後從2人身上搜出K菸及少許K他命,並將2人帶回警局問訊。由於其中一名陳男手臂上佈滿燒燙傷痕,員警一問才發現,他是當初八仙塵爆案的傷者。讓警方痛批「浴火重生不是讓你拉K的!」

據了解,陳男被警方帶回偵辦時,還嘻皮笑臉,問作筆錄要多久等,直到警員痛斥「浴火重生不是讓你拉K的!」更直言,他能撿回一命,是上天對他厚愛,應該好好做人,沒想到居然跑去吸毒拉K。陳男聽聞後才收起笑臉配合乖乖偵辦,並低頭允諾不再碰毒。相關新聞在PTT被PO出,不少網友對此相當氣憤「全民買單 讓他拉K」、「全民集資捐尿布囉」、「利用罰鍰回饋國家,也是第一次見到!」。

陳男去年因八仙塵爆事件,全身80%燒燙傷,歷經數十次的手術,包括八次清創手術。一度面臨恐截肢及洗腎的困境,後來在經過日本自體皮膚移植,與振興醫院醫護團隊的照顧治療下,同年10月1日上午順利出院。當時院方還特別為他的重生舉辦慶生會,醫生更感動指出「看到神的恩典在你身上!」但沒想到,重生後的他竟學壞跑去吸毒。(圖片來源/翻攝網路、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