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31 11:49

咬報紙還舔手! 婦大鬧水餃店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遇到這樣的鄰居真的很困擾!台南一間水餃店,老是有一名婦人霸佔店家的騎樓,做一些奇怪的舉動,嚇得客人都不敢上門,老闆請她離開,她就跟老闆嗆聲,就算報警,婦人也當場飆罵警察,最近更是過份,她坐在老闆娘旁邊,一下咬老闆娘正在看的報紙,一下居然還舔別人的手,怪異舉動真的讓店家都快發瘋了!

穿紅衣的婦人和餐廳老闆大吵起來,原來婦人三不五時就來店家騎樓,做一些奇怪舉動,就算店家報警,婦人也直接飆罵員警,店家很無奈,所幸來個相應不理,沒想到婦人坐在老闆娘旁邊,先是用嘴巴咬她正在看的報紙,老闆娘忍住不想理會,婦人居然伸出舌頭,舔了老闆娘的手,這真的好噁心,她站起來洗手,再怎樣也忍不下去了,店家今天沒開店,婦人轉戰超商門口吃麵包,鄰居說婦人的行為,有時真的蠻讓人困擾,而員警就算到場處理,但婦人沒有傷害別人,只能勸離卻無法阻止她的行動,眼看客人都被嚇得不敢上門,店家真的無奈,這該怎麼辦才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