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7 18:58

"人不和"國小 女師被控騷擾同事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昨天發生在南投信義鄉人和國小,兩位女老師當著學生的面相互打架的畫面,震驚社會,被認為是教壞小孩,師道蕩然無存,今天有重大後續的發展。這所小學的家長會長今天北上指控,其中一位高姓女老師,不僅長期拿攝影機亂拍騷擾其他老師。加上他的前夫又是學校主任,女老師經常到前夫辦公桌上,留下辱罵字條,甚至還放排泄物,怪異的行徑困擾校園師生長達半年之久。現在他們忍無可忍,家長會聯合老師已經做出決議,如果教育部再不出面解決這位惡霸老師,全校師生就要罷工、罷課。

  畫面中,穿黑色衣服的女老師很生氣,往正在錄影的女老師這邊追過來。這裡是南投的人和國小,但這邊卻一點都不人和。兩個女老師就這樣在教室裡拉拉扯扯,打人的女老師實在很不應該。不過家長和學校其他老師出面投訴,其實這位正在錄影的沒有入鏡的老師,才是問題老師。

  讓家長抱怨連連,就是這位高老師,教小朋友跆拳道戰績輝煌,還應邀上節目受訪。但在學校,卻被家長和其他老師說是問題老師,經常架設攝影機拍攝騷擾其他老師,而他的前夫在同一所學校擔任主任,他就經常寫辱罵攻擊的字條,像是吃軟飯大無賴欠債還錢,放在主任前夫的桌上。

  甚至還可以看到這辦公桌畫面上,擺放的這一團衛生紙下面還是排泄物,家務事鬧得整個學校都不安寧,對學童更是不良示範。現在家長會長出面要求政府和教育部應該介入處理,讓問題老師離開學校,否則,家長會將要聯合全校老師學生罷工罷課。若真的這的這樣,這將是全國第一起全校罷工罷課事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