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31 14:40

觀景台衝突 女撂人擄乾弟痛毆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樹林著名夜景景點木棧道觀景台,30號深夜11點多,民眾報案10多名不良份子聚集,甚至還當街擄人把人載上山,拿刀子棍子毒打,原來是疑似因為金錢感情糾紛,許姓女子教唆小弟擄走自己的詹姓乾弟,雙方被帶回警局。

附近住戶痛罵,樹林地區入夜後治安不好常有喝酒鬧事、打架飆車,讓他們不得安寧,眼神不屑態度傲慢,就是她許姓女子,教唆其他小弟拿棍棒刀子擄人打架,被抓之後完全不知悔改。

晚上11點多把人直接帶上山,警方趕到現場後,發現詹姓男子身上已經多處受傷,一問才知道,當場把三女四男帶回派出所偵訊,原來許姓乾姐不滿自己被懷疑與被害詹姓乾弟感情不單純,就把氣出在對方身上,樹林派出所副所長林衍東大街上直接擄人,還聚眾飆車,事發地點還靠近著名景點木棧道觀景台,賞夜景民眾被嚇壞,附近住戶更是人心惶惶,直說亂像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雖然警方抓到人,也依傷害害自由移送,但當地治安要怎麼改善,才是居民住戶最想知道的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