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31 18:49

百貨恐龍出沒! 招搖逛美食街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百貨公司的美食街竟然出現暴龍?!有民眾在新竹百貨公司的美食街,看到一隻充氣恐龍在逛大街,他不但在整層樓四處閒晃,還一路向民眾握手、拍照。民眾笑說,這恐龍難道是肚子餓了,來美食街覓食嗎?原來是有人覺得好玩,自己帶著恐龍裝到百貨公司廁所換裝,再以一身的恐龍裝扮,大逛美食街,有趣的景象,引來不少人圍觀!

監視器畫面中,穿著吊帶裙的女子,從廁所走出,但緊接著走出來的竟然是一隻恐龍!將近兩公尺高的大暴龍,從廁所走出來後,大搖大擺的在美食街四處閒晃,讓民眾看得目不轉睛,還有人拿出手機,拍下這有趣畫面。

但美食街怎麼會被恐龍入侵呢?有民眾把矛頭指向,百貨樓下的氣墊床業者,原來這不是業者的噱頭,而是民眾自發的COSPLAY,但恐龍穿越到現代,可不是第一次。

宜蘭街頭也有民眾在開車時,看到前方的小貨車車斗載著一隻大暴龍,他的頭不但會左右搖動,長滿利牙的大嘴還會一開一合,十分逼真,無論讓恐龍再現的理由是什麼,都已經成功引發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