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30 12:07

盛裝打扮顯眼 女賊行竊全都錄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扮貴婦偷名牌!高雄一名彭姓女竊賊鎖定百貨公司名牌專櫃行竊,而且都是身穿小洋裝手提包包看起來就是貴婦的樣子,逛專櫃時就趁著專櫃小姐不注意下手行竊,一次就偷了兩大百貨公司一個LV價值近萬元的鑰匙圈,還有一件UNIQLO的衣服,只是偷竊行徑還是被監視器拍到,加上她都是提著一個吊著玩偶的包包,因此讓警方順利逮到!

監視器畫面,穿著白色小洋裝的女子,在專櫃裡拿起衣服,看了又看摸了摸,好像是在挑選衣服,不久她繞了一圈回到原位,左右看了看拿起了,剛剛相中的衣服,可是她沒有拿去結帳,就這樣拿著衣服走出專櫃跑了。

被偷的是高雄知名百貨公司UNIQLO專櫃,接著她又逛到另一間百貨公司,逛進LV專櫃偷了鑰匙圈,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其實監視器全都錄,讓警方很快就把她給逮到,交出偷的衣服還有價值,9800元的LV鑰匙圈,要被帶回警局她當場崩潰,雖然後悔自己的行徑,但是警方還是得依法辦理。

警方表示這名彭姓女子,都是穿小洋裝扮貴婦,讓專櫃人員沒有戒心,會抓到她是因為一隻狗,被逮之後女子覺得丟臉,表示對專櫃的損失願意賠,只是偷竊是公訴罪不能不辦,真的是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