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1 17:35

太驚險! 小朋友卡手扶梯好心阿姨這樣做

太驚險! 小朋友卡手扶梯好心阿姨這樣做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爸媽帶孩子到百貨公司,千萬要注意他們的一舉一動!有民眾下午在台北知名百貨公司,發現手扶梯與手扶梯之間的空隙有名小孩卡在中間,驚險程度百分百。

照片中的小朋友很明顯卡在中間,一名戴帽子的工作人員在旁邊不斷勸說,路過的民眾看不下去拍下照片po上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註明時間是發生在今(11日)下午13時26分,並寫道「家長咧?小朋友怎麼在這兒上上下下跑,路人都在勸說」。

照片中沒有看到家長,原po留言「小朋友被圍兜兜阿姨拐下來,看到他平安離開手扶梯」,但沒注意到家長是否在附近。其他網友留言「太危險了吧」、「這家長要拖去打」、「太誇張了,父母在幹嘛?忙著血拼也不是這樣吧,發生事情要算誰的」,也有百貨公司上班的民眾留言「這種小朋友我救過3次,父母都在血拼」,還有網友酸說,家長的反應可能是「怎麼會是小孩的錯呢,一定是手扶梯帶壞他的」,更有人為百貨公司說話,覺得「好無辜,應該報警啦」。(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