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3 11:49

胡鬧"醉"失控 男持棍囂張襲警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喝醉還襲警!花蓮有名男子喝醉酒,一大早就在家門外大吵大鬧,鄰居被他吵醒後,生氣的跟他反映,但男子卻作勢要揮拳打人,鄰居嚇得趕忙報警,沒想到員警一來,男子繼續在現場大聲叫罵,甚至還拿起木棍,往員警頭部砸!

不信是不是還笑,白衣男子撂下狠話,氣沖沖的往家裡頭走,一旁的員警不斷好言相勸,但下一秒,男子拿起木棍,惡狠狠的往員警身上砸,口中還不斷飆罵髒話,被砸傷的員警奮力抵抗,扭打好一陣子,才把男子壓制在地,但他人雖然已經被上銬,情緒卻還是相當激動,不斷扭動身體抵抗,警方費了好大力氣,才總算把人押上警車。

員警把人護送上車後,馬上到醫院治療,這才發現頭部手肘跟手指都有挫傷及擦傷,現在還在住院觀察,原來男子會爆走,是因為喝醉了情緒失控,附近民眾聽到這消息卻都見怪不怪,鄰居只要看到他都先閃得遠遠的,但相關單位卻遲遲沒有介入處理,讓這個不定時炸彈,搞得人心惶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