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3 11:49

擺攤衝突! 攤商砍人夜市濺血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逢甲夜市發生砍人事件!昨天深夜11點多,逢甲夜市有攤商,持刀砍傷另一名攤商,兩人長期因為擺設位置起衝突,昨天晚間有爆發口角,其中一人竟然拿出刀械砍人,造成對方頭部還有左手韌帶受傷,雖然警方很快逮捕兇嫌,但人潮湧的觀光夜市濺血,嚇壞不少遊客。

白衣男子手持長刀和黑衣男子當街扭打,一旁路人看得好怕,趕緊後退閃避,這兩個人都是逢甲夜市的攤商,不做生意卻亮刀大動干戈,賣衣服的周姓男子被賣雜貨的王姓男子砍傷,救護車來趕快將他送醫,地上留有大片血跡,在人潮胸湧的逢甲夜市看起來真的嚇人,2號晚間11點多兩名攤商突然發生爭執,白衣攤商竟然拿出西瓜刀,當街追砍周姓攤商一路追跑10多公尺,警方調查兩人原本是多年好友,還把攤位租在一塊,沒想到長期因為擺設位置出現心結,這回竟然拿刀來砍還好被害人,就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