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6 19:56

男冒用身分應徵保全 監守自盜

黃佩華 曾建勳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男子假借應徵保全的名義,結果第二天班不到四個小時,就把總幹事的錢包、手機、大樓零用金通通偷走,還拿信用卡刷了12萬!總幹事報警才發現,男子應徵用的身分證也是偷來的!被害人公佈嫌犯照片,就怕他會食髓知味,繼續去應徵不同工作!

訪客一進電梯,保全立刻伸出第三隻手,先確認總幹事把大樓零用金藏在文件夾,怕有人經過又坐回原本位子偷偷觀察,第二次準備下手,連快遞來也甩都不甩,直接把總幹事包包裡面的錢包還有手機,塞在胸前的口袋,手上拎著零用金提袋,從容不迫離開,總幹事沒想到小偷是他!

看起來斯文老實穿著也西裝畢挺的男子,三月27號拿身分證,到大樓要應徵保全,總幹事看他身材壯碩,請他隔天就上班,沒想到根本就是引狼入室,因為第二天,男子就監守自盜,還拿著總幹事信用卡,刷了好幾支手機,到銀樓刷了金飾變賣。總幹事萬萬沒想到報警前的幾個小時內,兩張信用卡被刷了七筆,大約12萬元,他還偷走了1萬8千元的現金、還有手機;被害人已經報案,也公佈了監視器畫面,就是要提醒大家,別被他老實外表騙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