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8 15:35

2月底前禁離職申請! 這家保全公司的公告太..

2月底前禁離職申請! 這家保全公司的公告太..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某公司的公告事項今(28日)被po上網,內容提到一家保全公司發出傳閱單,公告從1月26日起到2月29日前,暫停離職申請,民眾覺得太不合理,爛爆了!

民眾將這家保全公司的傳閱單拍下來,po上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傳閱單上的主旨是「105年2月份的請休假管制」,說明內容分成4點,第1點,為求2月份各社區管理服務工作正常運作,特函知全體同仁。第2點,請假管制自即日起,2月17日(三)止,全體人員依2月份【班表】出勤與休假,勤務部門不接受【事假】申請。【病假】需提供醫療證明,否則無正常理由未到班,將依曠職懲處大過一次(扣款3000元)。第3點離職管制,自即日起至2月29日止,暫停離職申請。離職管制期間無故未到班者,將依曠職懲處大過一次(扣款3000元)。第4點,以上規定適用於本公司社區經理、保全、秘書等職員,務必請全體同仁確實遵守!

有網友看完後留言「加油站也要放假啊」、「很缺錢喔,死也要扣」、「這就是保全員工的宿命」、「檢舉吧!離職管制這還是頭一次聽到,什麼鳥規定」、「這可以去勞工處投訴了,這是非常不合理的要求」,「還可以不給離職的嗎」、「爛爆了」、「服務業的悲歌」跟「送勞工局判定吧」等等,只是原po沒提到,保全公司名字,總經理的名字蓋住,台中勞工局也還未接到檢舉的情況下,傳閱單的真實性還有待確認。(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