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6 18:56

台灣之光! 刺青師奪國際3冠王

張政慧 報導  / 台北市

誰說做刺青的都是黑道?宜蘭一位刺青師傅安得烈,因為喜歡畫畫,在夜市擺攤賣手繪球帽,但生意不好,他只好轉換跑到學習刺青,剛開始他的家人都不太放心,直說「作刺青的都是黑道,很危險」,但他依然堅持夢想,認真投入學習,果然在今年舊金山人體藝術大展中,奪下背部、黑白大圖、亞洲圖三項國際冠軍,證明刺青也能是一門優美藝術!

拿著刺青筆勾勒出圖形,這一筆一劃都不容出錯,他是刺青師傅安德烈,在舊金山人體藝術大展中,奪下背部黑白大圖及亞洲圖,三項國際冠軍,但風光得獎的背後,可是充滿顛簸,儘管家人反對,安德烈還是不放棄,堅持走自己的路,經過六年的學習,果然闖出一片天,花了150多個小時,劃出這幅西遊記融合三國志的刺青圖,把國際大獎搬回台灣。

除了三冠王的殊榮,對安德烈來說,更重要的是,要讓大眾顛覆,對刺青的刻板印象,把它當成藝術來欣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