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7 11:49

41刀殺雇主母女 貨車司機免死?

徐靖壹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下面兩個天理不容的案件、判刑結果令人傻眼!兩年前、高雄貨車司機蔡永清,因為感情和金錢糾紛,殺了雇用他的老闆娘和19歲的女兒,可憐母女被砍41刀慘死,更一審依兩條殺人罪,判無期徒刑和死刑,但最高法院現在撤銷死刑判決,這讓死者母親相當激動,無法接受。

余媽媽,殘忍殺兩個人,竟然不用判死,余老媽媽好氣好難過,她44歲的女兒和19歲孫女,前年九月被62歲蔡姓貨車司機用刀狂砍,母女共挨41刀沒了性命,蔡姓司機跟雇用他的老闆娘談戀愛,因金錢糾紛鬧翻,先縱火後殺害母女兩人,更一審依兩條殺人罪,判無期徒刑及死刑,其中殺害老闆娘部分判無期徒刑確定,但殺害女兒被判死,最高法院認為,未審酌被告犯罪時,所受的刺激生活狀況和品行,發回更審,同一件殺人案,把死刑和無期徒刑分兩案處理,這樣的判決,似乎擺明不想判死,對被害家屬而言,每次判決都是莫大煎熬,司法能否還給他們公道,已經是一個大問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