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9 13:08

怕汽車被拖 母將孩子丟路邊!

陳又寧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怎麼會有這麼誇張的媽媽!因為車子違停要被拖了,竟然拉著小孩一起在大馬路上橫衝直撞,只擔心自己車子被拖,把小孩直接丟在路邊,讓路人全都看傻眼了!

媽媽拉著小朋友在大馬路上奔跑,還想直接橫衝過去,差點被撞上,這麼急,就是因為車子要被拖了,小孩就把他丟在那,有斑馬線為什麼不走呢,把小孩子丟在路邊喔,駕駛看不下去破口大罵,趕緊暫停檔住小孩別讓她衝過去,再看一次當時畫面,媽媽拉著小孩橫闖馬路,要不是後方車輛減速,差點被撞上,而小女孩整個不知所措,在路口等媽媽,讓網友真是氣不過把行車紀錄器PO網,要車子不要孩子啊!

回顧前幾分鐘,媽媽帶著小孩從速食店走出來,一路都走在公車專用道上,沒想到看到臨停的車子,正要被拖,就直接不管三七二十一,拉著小孩往前衝,可能最後想想才把孩子丟在路邊,事發就在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街,當時人來人往車流量也不少,媽媽只怕被開單不顧小孩,實在讓人看傻了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