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9 13:07

手染血.腰插刀 男閒晃嚇壞人

詹維耕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在萬華老松國小附近遊蕩,他雙手沾滿血跡,褲子的後面口袋還插著一把生魚片刀,而且他看起來精神不濟,當時正是國小的上學時段,導護老師發現後立刻報警,警方將他帶往醫院治療,評估精神狀況。

五十七歲的林姓男子,一大早就在路上閒晃,他穿著花襯衫、黑色西裝褲,在萬華老松國小附近徘徊,詭異的是,他雙手都是血,西裝褲的後面口袋插著一把生魚片刀,員警接獲報案,立刻將他攔截,先把刀拿下再把他帶回警局詢問。

警方調查,林姓男子沒有就醫紀錄,但是精神狀況不好,員警問的任何問題他都答不出來,林姓男子在早上七點多,國小學生準備上學的時間,在附近遊蕩,也造成校方特別注意,加強管制,林姓男子經過台大醫院的急救,左手虎口受傷包紮,但無法認定他有沒有精神疾病,而且他身上帶的生魚片刀也沒有血跡,所以經過詢問登記之後,就讓他自行離開,但這樣的插刀哥如果再繼續游蕩,要讓家長們怎麼放的下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