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9 20:03

搶攻健檢市場 鴻海推7吋健檢板

房業涵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是個高齡化社會,蔡英文帶領的新政府,也在積極推眾長照政策,而鴻海郭台銘,對醫療產業早有佈局,最近鴻海更開發出一種七吋平板,不僅可以自己在家健檢,將和全台十大醫學中心合作,光在家就有醫生可以線上諮詢,年底就要上市,接下來就透過獨家鏡頭,帶您直擊郭董的健康平板!

今年要生第三個,我要是身體不好,我就不去上班,對健康比誰都在乎!65歲鴻海總裁郭台銘的養生之道全在這台小小平板!七吋平板,不是給你玩遊戲、看影集,而是健康檢查。套上袖套按下按鈕,就能測體脂,30秒時間上傳雲端,歸檔分析身體健康,或是大拇指伸進儀器測量血氧,站上外接儀器就能測體脂。

要是體檢不正常,將立刻能和諮詢師線上對話,這一關判斷有無疾病,若有再轉往專業醫師治療。減少民眾排隊掛號時間,更沒有看錯診困擾,鴻海預計將和全台10大醫學中心合作,小平板賣醫療服務,將"預防醫學"深入家庭,今年底就要上市,年收入四兆營收的鴻海,用最在行的雲端科技結合健檢,佈局醫療藍海,將在台灣高齡化社會掀起熱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