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季剛婚禮 最美風景是伴郎們的腳

吳季剛婚禮 最美風景是伴郎們的腳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南美洲

台裔設計師吳季剛和相戀10年的男友Gustavo Rangel今(9日)天在墨西哥完成終身大事,依嘉賓們陸續po出的照片,可以看出這是一場嘉賓不到100人的小型婚禮,簡單而溫馨,受邀的以平輩友人為主,也許正是因為沒有長輩在場,才能讓這場婚禮玩得更開放、盡興。

兩位新人皆穿著黑色西裝、打上黑色蝴蝶結,走經典帥氣路線。而婚禮伴郎群也全部穿黑色西裝,最特別的是大家腳上都是同一款刺有「The End」刺繡字樣的樂福鞋,象徵新人邁向幸福美滿的Happy Ending。

由於今天稍早吳季剛的家人疑似沒在婚禮現場出現,而且一向替吳季剛發言的媽媽陳美雲都反常的靜默,讓外界懷疑這場婚禮透出一些不尋常的低調,而晚上吳季剛的哥哥吳季衡忙完工作後,做出了澄清回應表示,「媽媽人在嘉義剛回來,我太太(董筱惠)B型流感,我又去創業研討會當講師,才會都沒接到電話。」吳季衡說,家人對他的婚事相當支持,「去年聖誕節的時候,我們全家一起去峇里島,那時候就幫他們慶祝過了,我們全家都很支持他們。」由於婚禮在墨西哥舉辦,路途遙遠,嘉賓又都是朋友,「本來想低調,但他(吳季剛)也算有點名氣,所以變得沒辦法低調,這是好事,希望他們開心。」(圖片翻攝IG melvin0619)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