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0 13:22

相戀10年 吳季剛與同性伴侶完婚

朱培滋 魏台復 報導

33歲的台裔時裝設計師吳季剛結婚了!對象是和他相戀10年的同性伴侶古斯塔沃藍傑爾,藍傑爾是吳季剛自創品牌Jason Wu的財務長,兩人在台灣時間昨天上午於墨西哥舉辦婚禮,包括德國女星黛安克魯格、美國知名珠寶設計師珍妮佛費雪都出席見證。家人雖未出席,但全心祝福!

台裔時裝設計師吳季剛結婚了,對象就是和他相戀10年的同性伴侶古斯塔沃藍傑爾,婚宴在墨西哥舉辦,現場眾多好友,包含德國女星黛安克魯格等都來共襄盛舉,吳季剛和藍傑爾兩人互動親暱,臉貼臉合照笑的很甜蜜,選擇的婚戒樣式簡單鑲滿小鑽 。

藍傑爾是吳季剛自創品牌JASON WU的財務長,十年來一路相陪是吳季剛成功的強力後盾。不只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穿JASON WU,我國第一夫人周美青也穿JASON WU。

33歲的吳季剛現在還是BOSS女裝藝術總監對於婚事,家人雖然沒到場,但一樣支持。設計師吳季剛:「很久沒回來了,我很想念我的家人。」據說2012年吳季剛回台灣時,藍傑爾也同行,吳季剛說兩人個性完全互補,不只是親密愛人,更是事業上的好夥伴,還真的是事業愛情兩得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