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0 13:38

懷州再贏希拉蕊 桑德斯聲勢漲

王皓 編譯

美國總統大選,民主黨在當地時間星期六,進行了懷俄明州的黨團會議,桑德斯再下一城,在懷州贏過了希拉蕊。不過由於黨代表票是按照得票比例分配,因此兩人在票數上都有成長。而不論是民主黨還是共和黨參選人,重點現在都放在這個月19號的紐約州初選。紐約州選民眾多是兵家必爭之地。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為了這個月19號的紐約州初選,希拉蕊親自搭上地鐵,以示自己貼近紐約民眾的生活。曾經擔任紐約州參議員的她,對這兒的選民相當有信心。當然桑德斯也是卯足了勁在紐約造勢,民主黨在紐約州有多達291張黨代表票,絕對不能輕忽。

目前桑德斯聲勢正好,他才剛剛在懷俄明州的黨團會議中勝出。不過桑德斯目前為止的累積票數只有1113票,還是遠遠不及希拉蕊的1790票。

而在共和黨方面目前依舊是川普以746票領先,加上紐約是川普的大本營,對手克魯茲想在這裡取得優勢,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不論是地方政治人物還是媒體都明顯的偏愛川普,而他也搶在初選前,捐款十萬美元給911紀念館。不過共和黨在紐約州的95張票,並不是贏者全拿,不管是克魯茲還是凱西克都還是拼盡全力,希望多拿一張是一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