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1 12:50

2賊4度闖空門 監視器也搬走!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屏東長治鄉繁華村近日來連連發生竊案,甚至還有村民家被連偷了四次,更可惡的是,最近一次上門偷竊竟然還把整台監視器主機搬走,最後在附近一處農地找到主機,只是儘管找回主機也從拍攝到的畫面中清楚看到兩名竊賊的長相跟身形,但是轄區警方卻怎麼樣就是抓不到,村民們就說,警察抓不到竊賊叫他們怎麼辦?

一名男子掀開帆布,朝著屋內東張西望,原來他是名竊賊,確認屋子裡沒有人之後,他跟同夥兩個人就翻進陽台,兩個人肆無忌憚的走來走去,接著進到屋子裡去搜括,能偷的都偷能拿的都拿,誇張的是這兩名竊賊,這不是第一次上門偷竊了,誇張的是這兩個賊,連監視器主機都搬走,看到監視器畫面一格格變黑,就是主機被拆了線搬走了,最後在附近農地找到。

只是主機找到了,兩個竊賊的長相跟身形,也被清清楚楚的拍了下來,可是警察卻怎麼抓都抓不到,屏東長治鄉這個繁華村,連日來好幾戶人家都遭小偷光顧,只是警察抓不到小偷,讓村民又氣又無奈直說,這樣是叫他們自己看著辦嗎,不過轄區警方澄清說已經鎖定對象,警察有信心可以快快把賊逮到,村民們也說這是他們最大的希望,別讓他們每次出家們,都擔心遭小偷而心驚膽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