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3 12:42

7旬毒蟲躲追緝! 跳窗逃摔斷腿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一名70歲的老毒蟲發現警方來家裡抓人,跳窗落跑,不過一個不小心失足摔倒,老人家哪禁得起摔,當場摔斷腿,趴在陽台等警察救他。

老翁趴在陽台上雙腳無法動彈,不過他無力用手撐著,似乎是跟員警表示他真的很痛,員警趕緊找來醫護人員幫忙,樓下有不少人指著老翁議論紛紛,原來這名老翁已經70歲,而且還是一名毒品通緝犯。

當天警察破門抓人,第一時間他嚇壞了,連鞋子都還沒有穿,就急著跳窗落跑,原本想要跳到隔壁2樓的浪板,然後再跳到一樓逃跑,但卻忘記自己已經不是年輕人,這麼一跳反而摔了下來,當場把自己的腳給摔斷了,只能夠狼狽的趴在這裡,等待救援。

員警趕緊通報119,將老翁固定送上救護車,要趕緊到醫院治療,不過爲了躲避警察,竟然這樣搏命演出,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是傷的可不輕,而現在還沒進到監獄前,他恐怕先得先關在醫院病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