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9 18:56

禍從天上來! 轎車暴衝撞民宅

謝忠義 戴珍珶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市發生轎車暴衝,撞進一戶民宅,當時在客廳的ㄧ對祖孫首當其衝,祖父被壓在車底,三歲孫女被夾在沙發和車子中間,所幸傷勢都不嚴重。

ㄧ部車直接衝進客廳,當時沙發上坐著一對祖孫,救護車趕到,附近所有居民,全都跑出來關心,救護員先把3歲女童抱上救護車,70歲的老爺爺也被扶出來,他的胸椎和腰椎都骨折,洪老先生:「我在看報紙,轟ㄧ聲門被衝破我在車子下面」,孫女在車子和沙發中間,老先生被人從車底拉出來,真是命大,3歲小孫女也被車子夾住,所幸只有頭皮撕裂傷,但是嚇到不斷地哭。

來看看房屋被撞的情形,轎車把鋁門撞破後,卡在兩張沙發中間,電視被撞倒,客廳滿目瘡痍,開車撞過來的是對面的鄰居,他說車子發動時,就感覺引擎有怪聲,車主顏先生:「放手煞車換擋車子就暴衝,我一直踩煞車沒用車子就暴衝」,嚴重的衝撞,把大家都嚇壞了,到底是機械故障,造成車輛暴衝,還是人為的疏失,警方還要調查,而受傷的老先生不斷感嘆,真是人在家中坐,天外卻飛來橫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