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1 11:49

黑狗竄出! 老翁摔車骨折開刀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來看屏東萬丹的這起車禍!一位阿伯在八八快速道路下騎車回家途中,在經過一個路口時,突然一隻黑狗衝出來,阿伯為了閃狗連人帶車摔倒在地,黑狗也嚇得四處亂竄,阿伯隨後被送醫急救,因為骨折開刀還在住院治療,同樣的狀況也發生在台中,一名騎士也是為了閃狗摔車,還差點被後面的車輾過去。

快速下方萬丹路段,阿伯騎車要回家,卻在經過一個路口時,一隻黑狗衝出來,阿伯為了閃狗,連人帶車重摔落地,闖禍的黑狗也嚇得四處亂竄,看到黑狗脖子上有紅項圈,這狗是誰家養的呢,回到事發的這個現場,養狗的都說有把狗綁好鍊好,附近也找不到那隻闖禍的黑狗,因為閃狗摔車的阿伯,因為骨折開刀住院開刀治。

不只在屏東在台中也有同樣案例,一隻小狗從騎樓往外衝,剛好一輛機車經過,騎士也是為了閃狗摔車,這時後方有一輛車開了過來,還好騎士即時起身,否則可能就被輾了過去,兩起車禍意外都是因為閃狗,是流浪狗還是家犬,交通隊還要查,也提醒養狗民眾,別讓狗薍亂跑,才不會又害人摔車釀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